活动亮风采 赛教促提升

---榆林市第七幼儿园教学能手大赛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6/28 9:08:48 浏览次数:390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形成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充满活力的骨干教师队伍,进一步深化教学活动游戏化,榆林市第七幼儿园于2021年6月23日开展了“教学能手大赛活动。

本次幼儿园教学能手比赛中,参赛教师现场抽题,所抽取的题目不仅包含五大领域的内容,更将我们的传统节日、爱国情怀、预防新冠病毒以及建党100周年等内容有效的整合。抽取题目后,老师们要限时备课,准备教具、学具,然后组织活动,全面展示参赛者的教学能力和课堂上的随机应变能力。


老师们正在限时备课


与幼儿零距离互动


师幼互动,感受秧歌的魅力


孩子们在探索影子的奥秘


认识美丽的党旗


比赛现场,教师们以亲切自然的教态、饱满的热情、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充分体现了探索、合作、交流的教育理念,凸显了幼儿个性发展的教育目标。




本次赛教活动环节紧凑、组织严密,参评教师展示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赛教活动,为榆林市第七幼儿园教师搭建了挖掘潜能、展示风采、共同成长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幼儿教师精湛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提升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推动幼儿教师专业化成长起着重要的意义,也为幼儿园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