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导室张靖一行督查靖边县校园安全暨“五项管理”等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市督导室 发布时间:2021/6/29 15:08:43 浏览次数:675

近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靖一行深入靖边县东坑中学等10所城乡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校园安全暨“五项管理”等重点工作综合督查。县教体局副局长局长陈强、党组成员马亚龙陪同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座谈访谈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各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安全、“五项管理”、课后服务、劳动实践基地建设、“三查三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督查发现问题,现场给予指导整改。



24日上午,督查反馈会在靖边县教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县教体局局长张警予就靖边县校园安全暨“五项管理”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张靖副主任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靖边县在校园安全暨“五项管理”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要求靖边县加大教育投入,办学上精心部署、科学施测;督查组各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全面反馈,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教体局局长张警予指出靖边县教体局会以本次督查为契机,继续坚持好的做法和经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将组织人员进行回头看,进行再安排、在部署、再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