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7/1 17:24:49 浏览次数:81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这是筚路蓝缕的一百年,这是沧桑巨变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用了一个世纪走出一条举世瞩目的发展道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华儿女多英姿,奋发图强谱新篇。

观看结束后,与会职工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以及对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此次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和干事担当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广大职工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全市教师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