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师“共读教育经典”榆林市线下研修班在榆林中学举行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1/7/2 8:22:18 浏览次数:444

6月25日,新网师“共读教育经典”榆林市线下研修班在榆林中学二楼会议室举行。

上午8:30,研修班在杨静荣主任的主持下顺利开启。新网师院长助理——王小龙老师与来自榆林各县区学校的教师代表对于“教师如何通过阅读进行专业提升”这一议题,进行了深刻地交流。王小龙老师先对于教师专业阅读的现状及误区进行分析,并且指出合宜的专业阅读和专业写作是促进教师个人专业成长的有效途径。通过本次研修活动,帮助教师用新的眼光选择书籍,反思自己的阅读习惯,重新规划自己的专业发展道路。


王小龙老师与榆林各县区学校的教师代表进行交流


参加研修的教师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别开生面的“共读教育经典”研修活动,对于教师而言,是一次灵魂的洗礼。不仅帮助他们对教师专业阅读的误区有了更明确的了解,还帮助教师形成了一张逐渐清晰起来的的专业阅读地图,更有助于教师对自己职业密码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沉潜学习,啃读经典,一位热爱阅读的教师就拥有了教育专家的视野和教育理论,就会用理论指导教学,就会用经典的力量去改变自己的课堂和教室中的每一位学生,用经典的力量照亮生命。我们相信,“让师生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这个美丽的梦,不再遥远……


新网师“共读教育经典”榆林市线下研修班合影留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