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百年党恩 铭育人使命

---榆林实验幼儿园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色诵读比赛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7/2 12:51:01 浏览次数:7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温党的非凡历程和红色经典故事,促进教师专业技能的全面发展,不断增强“感党恩、跟党走”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2021年7月1日晚,榆林实验幼儿园举办“颂百年党恩 铭育人使命”红色诵读比赛。

 

一、赛前动员会

7月1日上午,李文利园长组织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建党百年百年直播盛况,近距离感受祖国的强大。


 


二、赛中进行时

当日晚七点,李文利园长致辞并带领全体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希望亮明优秀党员的身份,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诵出干劲、诵出风采。


 


接着,李涵晨副园长宣读比赛评分标准及注意事项,鼓励老师们展示出最好的诵读状态。


 


活动现场,选手们根据抽签结果依次闪亮登场,身着表演服饰,配合优美音乐,倾情投入、以诵明志,用掷地有声的语言、铿锵有力的语调、神采飞扬的状态,生动诠释了一篇篇红色经典,为老师们开启了一段回顾百年征程的红色之旅,更加坚定了对党的拳拳赤诚之心。


 


三、赛后风采时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此次活动,不仅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更是把对党的无限忠诚、无限热爱转化为担当奋进的强劲动力,老师们纷纷表示,乘势而上,开拓进取,继续为培育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