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促规范 规范保安全

---清涧县第六幼儿园安全排查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7/2 16:57:04 浏览次数:545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全园师幼生命安全及园周边的和谐稳定,保证汛期及暑假安全。2021年7月2日,清涧县第六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对园内每个角落进行了彻底清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做到防范于未然,杜绝园内及假期不安全事故的发生,让不安全因素无处藏身,确保幼儿园安全长伴,幸福相伴。






安全隐患排查为常态工作,六幼一直心系安全这跟弦,天天提,天天想,时刻警钟长鸣。园长白豆重点指出,本次安全细节性大排查,要对园内教室、办公室、走廊、用电用水等重要部位逐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特别是细节,班级死角处更是要细致入微。排查后所存在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白园长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要求,要求整改要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留一处隐患,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通过本次暑期前园内安全隐患排查,实现了“全覆盖、无缝隙”。同时有力落实了幼儿园安全管理责任,让六幼成为“老师的幸福家园、幼儿的成长乐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