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教体系统召开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7/3 17:46:55 浏览次数:327


7月2日,横山区教体系统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全体领导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城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会议。区教体局工会主席李振鹏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家风家训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区教体局女工委主任李贵玲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横山区“德润怀远”家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各局属单位、学校(幼儿园)要认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对照实施方案抓好组织落实,充分鼓励和调动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及其家庭积极参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自上而下、上下联动,点面结合、以点带面原则,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广泛性、创新性,围绕“立家风、践家风、书家风、议家风、诵家风、扬家风”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创新运用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及时宣传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以良好家风助推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