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百岁 我十岁”

---——横山区城关小学举行三年级成长礼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7/7 15:49:13 浏览次数:775


在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十岁生日”,6月30日上午,横山区城关小学隆重举行“党百岁  我十岁”成长礼庆祝活动,全体三年级学生、老师、家长见证了精彩感动的时刻。


孩子和家长共走成长门


校长郭明飞致辞


郭明飞为孩子们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并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从小要有感恩之心,感恩父母、老师,学校,感恩伟大的党和祖国,希望孩子们能传承红色基因,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活动中,孩子们向父母鞠躬并真情告白:“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父母拥抱并抚摸孩子的头,轻声细语中倾诉真情。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将心愿卡贴在成长树上,愿自己的梦想能在未来实现。


向亲爱的老师献花


生活需要仪式感,成长礼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洗礼和期待。相信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孩子们都能更加明确自己十岁的责任,学会知恩图报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红色基因,放飞少年的梦想,用实际行动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