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研室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 “小河会议旧址”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1/7/5 17:56:15 浏览次数:1257


(闫翠玲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励党员干部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教科研工作中,七·一来临之际,榆林市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深刻、内容丰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结合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组织全体职工赴革命教育基地“小河会议旧址”接受学习教育。

6月28日早上7点30分,市教研室全体干部职工举党旗戴党徽整装进发,前往目的地靖边县“小河会议旧址”。在大巴车上,大家听党员干部讲党的历史,齐唱赞美党的歌曲,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到达了目的地。先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参观小河会议旧址,最后进行党小组学习讨论。

一颗红星永向党,兴教筑梦育英才,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积极性,增加了工作干劲。使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对红色文化有更加深入地了解,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工作,为社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举党旗戴党徽整装待发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