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色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

文章来源:北师大榆林学校 发布时间:2021/7/7 16:08:46 浏览次数:63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征程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1日下午,北师大榆林学校小学部“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红歌赛暨师生书画作品展活动在木铎楼举行。


 


学校将百年党史、红色书画作品与艺术表演有机融合,打造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史教育课。

一首首红色的经典带领我们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每首歌曲似乎都是一面旗帜,一道风景,唤起我们对历史的回忆、对革命的敬仰、对英雄的崇拜、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活动的最后,师生共同唱起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的旋律响彻礼堂,唱响了使命担当,唱出了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还有一幅幅红色的画卷,描绘出了祖国壮丽的山河,勾画出了祖国伟大的蓝图。一幅幅书法作品,浓缩了学校师生浓浓的爱国、爱党之情。


 

 


百年沧桑巨变,百年风雨兼程。沐浴着党的光辉茁壮成长,愿吾辈之少年奋发图强,担起中华伟大复兴之重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