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敬老人 我先行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7/6 8:16:38 浏览次数:17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干实事、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7月5日,绥德县第四小学部分学生在校领导和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带着满满的爱心走进名州镇敬老院,开展“与爱同行,幸福你我”爱心慰问活动。


    

    活动伊始,先由名州镇敬老院院长刘伟峰致欢迎辞,他代表敬老院的全体工作人员及老人们向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对敬老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绥德县第四小学党支部委员李慧娟发言,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随后,孩子们为老人们献歌献舞,用真诚的行动换来了在座老人们的笑声和掌声。活动中,敬老院老人还为大家带来了陕北秧歌调即兴表演,表达自己对党的敬意,对第四小学师生的感谢之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演出结束后,师生们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分享了自己带来的水果和面包,还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聊天过程中,师生们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们要注意身体,让他们感受到亲人一般的关怀和温暖。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孩子们非常开心,整个养老院里洋溢着欢乐,涌动着暖流。


    

    爱心慰问敬老院,传递温暖显真情。这次活动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在为老人们带去温暖、送去欢乐的同时,也对尊老、敬老、爱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今后,绥德县第四小学将会把敬老院作为德育实践基地,让孩子们多多走进敬老院亲近老人,善待老人,让所有的孩子都成长为有爱心和责任心的一代新人,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通讯员:张建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