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教体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定边电教馆 发布时间:2021/7/7 12:16:23 浏览次数:525

    6月30日,定边县教体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霞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延彩莲致辞,副县长王彦强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丁海山及教体系统干部职工参加表彰大会。


  


    刘云霞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县教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强化校园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对标短板,通过培训引导、强化考核、竞聘选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等方式,提升教育体育领域行政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治理能力、治校办学能力,强化广大教师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抓住重点,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实现全县教育体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会表彰了呼仓仓等32名建党100周年征文获奖教师代表;表彰了解婷婷等32名建党100周年征文获奖学生代表;表彰了许怀峰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了李宏飞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了蔡小海等8名党建带头人;表彰了中共定边县第四中学总支部委员会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舞蹈《活着1937》《 快乐向未来》《教育使命》,诗歌朗诵《秋瑾》 《党的赞歌》,红歌联唱《永远在我心》,儿童戏剧《延安保育院》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定边县教体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师生们的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县教体系统全系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