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 绽放运动风采

---——榆林实验中学2021年运动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7/7 9:03:06 浏览次数:830

超越自我书写逐梦青春,运动竞技献礼建党百年,2021年6月25日,榆林实验中学庆祝建党百年“运动节”取得圆满成功。在这片赛场,你能够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激情活力,体会到四射的竞技光芒。


 


本次运动会项目众多,内容丰富有趣。共设学生男子组:50米、800米、1000米、4×100米接力、跳远、铅球、实心球。学生女子组:50米、800米、1000米、4×100米接力、跳远、铅球、实心球。教职工项目:4×100米混合接力、“齐心协力”绑腿走。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健儿们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观众席,气势如虹,欢呼声,加油声,连绵不断,一声声呐喊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着运动健将奋勇向前。尤其是教职工组的混合4×100米接力赛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吸引全校师生驻足观看。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好成绩;他们快速冲刺,大步跨越,向更高、更远的目标翻越迈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展飒爽英姿,挥斥方遒。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榆林实验中学师生的风采,让我们感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意志,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全校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上大放异彩,不仅让社会各界认识到了学校的精神与活力,更为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一份贺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