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榆林市学生营养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7/7 1:46:49 浏览次数:1364

为了进一步宣传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惠民政策,倡导科学合理膳食,关注食品安全问题。6月25日上午,市学生营养办在市教育局副局长雷建军同志的带领下,在万达广场开展“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市学生营养办工作人员耐心向广大市民现场讲解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政策,并发放关于食品安全、营养搭配、珍惜粮食等宣传册。副市长王华胜现场指导,并提出希望“能珍惜此次教育契机,向广大群众耐心讲解。发放的资料形式可以多样化”。



现场市民表示“珍藏好书籍,家里正好有念书娃娃”。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此次活动为广大市民了解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惠民政策,关注校园食品安全,掌握科学合理膳食知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