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以学促知

---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7/7 2:07:39 浏览次数:1034

为了扎实推动党史知识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测单位职工的学习掌握情况,7月6日上午,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在单位会议室参加党史知识测试,本次测试采取前半场闭卷后半场开卷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大事件、重要会议、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等党史知识的掌握情况。考场上,每位职工都认真答题,秩序井然。


认真作答




通过测试,一方面提高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掌握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提供有效依据,同时,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让党史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使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