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扬清扶贫协作 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

---扬州三元桥小学师生到清涧县郝家墕小学研学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清涧县郝家墕小学 发布时间:2021/7/7 8:53:08 浏览次数:1341

为了推动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促进教育均衡,增强城乡间学生的交流与互动,2021年7月6日上午,来自扬州三元桥小学的朱仕燕老师和曹亦丰同学来郝家墕小学进行研学实践,亲身感受农村学校的校园环境和文化,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

见面交流会。曹亦丰同学向全体师生介绍自己,并给同学们分发了带来的礼物。



曹同学多才多艺,带来了优美的钢琴演奏,还与郝家墕小学的刘涛涛同学合奏了一曲《小红帽》,二人配合默契,也因此建立了友谊。



活动结束后,校长李周周亲自带他们去逛集市,感受这里的乡土文化,这对曹亦丰来说也是一次新鲜的体验。


    

    本次研学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研学实践活动,让双方学生面对面地交流和沟通,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这份诚挚的友谊,帮助他们在实践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增强责任感,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