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7/7 9:43:59 浏览次数:1249

    为防范安全事故,切实保证全体幼儿和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幼儿园的财产安全,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2021年7月4日,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活动








    幼儿园特别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帮助排查消防及电力方面的安全隐患,重点排查了园区的消防控制室低压配电室电力设备、消防联动系统运行情况查看了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室内消防设施特别是消火栓是否正常运行。针对查中发现的问题,韩锦睿园长立即安排人员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和防范要求,及时整改。后期幼儿园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加强联系,定期对消防和电力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及时整改了存在的火灾隐患,有效净化了幼儿园的消防安全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对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视,提升了幼儿园抵御火灾的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