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十一小学“跟党走 强信念 学党史 温党章”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1/7/7 16:40:51 浏览次数:794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榆林市第十一小学党支部特开展“跟党走  强信念  学党史  温党章”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李攀星副校长主持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李攀星副校长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思想” “办好实事”“开创崭新局面”四个部分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艰辛历程、发展复兴之路的伟大梦想和以人民为中心的伟大情怀。李攀星指出,通过我们党百年的发展历程,我们要从中感悟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要积极探索,在教学中开创新的教法、学法。


 

    

    通过本次党员教师主题党日的学习,学校党员教师定会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并且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教学成效,以担当实干开新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行。同时党员教师也会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