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盛世华诞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7/9 10:03:33 浏览次数:90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一百年;是奋发有为、成就辉煌的一百年。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榆林市第十一幼儿园开展了“建党百年 盛世华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升旗仪式



班级主题活动

 


长卷绘画活动

 

    

    小画笔,大情怀。长长的画卷一字排开,孩子们用美妙的画笔展开想象,绘出他们对党的崇敬与热爱。面对长卷,每个孩子都自信而骄傲地大声说:“我是中国娃,跟党走,听党话!


观看红色电影

 


观看红色电影《英雄王二小》,照亮的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正义和伟大,八年的艰苦抗战打磨了我们中华儿女坚贞不屈的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幼儿是祖国的未来,抓好幼儿的爱国主义教育,是关系幼儿健康成长的大事,是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事。 

孩子们在愉快且充满教育意义的活动中,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并体会到集体活动的乐趣。使全园师生的爱国情感再一次得到了升华,极大的增强了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和爱国情怀。

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相传,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愿祖国的江山处处安好,愿祖国发展一路高歌。让我们一起祝福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