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始于心 平安重在行

---绥德县召开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暨学生资助培训会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7/9 10:58:20 浏览次数:1190

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县学校校园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学生资助管理水平,近日,绥德县召开举办了校园安全暨学生资助培训会。
    会议对荣获“榆林市后勤管理标准化建设优秀学校”称号的郝家桥小学和荣获“绥德县后勤管理标准化建设优秀幼儿园”称号的阳光幼儿园、希望幼儿园、光华第二幼儿园、天线宝宝幼儿园、七彩缤纷幼儿园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上,县教体局副局长雷彦飞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他要求,各学校要不断提升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政治站位,强化目标管理,狠抓任务落实,努力使校园安全和学生资助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榆林市后勤中心韦智权老师围绕安全管理、食堂管理、住宿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等四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榆林市后勤中心刘勇老师就资助政策的解读、信息系统功能应用、核心业务流程、新增模块介绍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阐述。两位老师的讲解浅显易懂,学员们表示培训收获颇丰。
    最后,县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马霞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各学校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巩固现阶段校园安全和学生资助工作成果,抓好落实,科学管理,为建设美好校园、构建和谐绥德教育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杨刚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