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初”体验 成长“进”一步

---——榆林市第二十九幼儿园大班走进小学体验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九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7/8 18:04:55 浏览次数:572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大班的孩子们面临毕业进入小学。为了使孩子们近距离地感受、体验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激发孩子们对小学的憧憬和向往,实现从幼儿园教育到小学教育的顺利过渡。2021年6月28日,榆林市第二十九幼儿园携手榆林市第二小学,开展了“小学初体验  成长进一步”主题活动。


    

   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了,小朋友们个个表情严肃,立正、奏国歌、升国旗!



    升旗仪式结束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引领下走进了宽敞明亮的教室,整齐的课桌陈设,严肃的课堂氛围,亲身感受了小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的学习氛围,感受了一次有趣的小学生活。


    孩子们跟着老师一起参观了高大的教学楼、宽敞的操场、图书室、色彩鲜艳的美术室......可爱的孩子们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小小解说员也为孩子们做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在本次活动中,孩子们通过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对小学的环境有了初步的认识,近距离感受到了小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更激发了孩子们对成长的期待和美好向往,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