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工作再强调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7/9 15:32:20 浏览次数:1805


7月6日,区教体局副局长乔尚福主持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工作部署会,区继续教育中心全体领导干部、教体局安全股股长王宏杰参加会议,旨在就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工作落实作再部署、再强调。会上、区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生东、副主任薛国锋分别汇报了近期对校外托管中心和培训机构安全检查及排查情况。



乔尚福强调,区继教中心要汲取河南商丘“6.25”重大火灾事故和区科创新城“7.1”液化气瓶泄漏闪爆事故惨痛教训,严格落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区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开足马力,摸清底子、列出清单,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对标对表严格落实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托管班和校外培训机构,不能软面薄情,存在“好人”思想,按要求严格落实停业整顿和限时整改举措,对拒不配合和敷衍塞责的培训机构,可联系相关执法部门或报告上级组织,以严要求、大力度、抓落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区校外培训机构市场规范、安全、有序运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