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师生安全 共建平安校园

---绥德县四十里铺镇中心小学为四十里铺交警中队赠送锦旗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7/9 15:36:59 浏览次数:873

绥德县四十里铺镇中心小学位于242国道周边,往来大型车辆密集,交通环境复杂,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学生上下学高峰时期,必经路段的交通秩序一直是全体师生、家长的担忧所在。针对这一状况,绥德县四十里铺交警中队科学安排警力,对学校周边交通进行管制疏导,风雨无阻提前站好“护学岗”,有效维护了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为广大师生筑起了“安全防线”,受到校方及学生家长的一致赞誉。 


    

    7月8日,四十里铺镇中心小学将一面写有“情系师生安全,共建平安校园”的锦旗送到绥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四十里铺中队,代表全校师生和家长对四十里铺交警中队为维护学校周边交通秩序、保障师生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


    

    寒来暑往,四十里铺交警中队的民警们不遗余力在“护学岗”上保驾护航的身影早已成为了一道最美的风景线。(通讯员:刘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