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7/10 11:10:49 浏览次数:4939

各位考生:

2021年榆林市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将于711日举行,榆林市特岗办特向你们送去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据气象部门预报,710日至11日我市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此次降水过程中伴有短时暴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特提示如下:

一、请各位考生关注考试期间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携带雨具,穿戴合适衣物,避免淋雨受凉,注意饮食卫生,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

二、受天气影响,建议非榆林城区居住的考生于710日前到达市区,选择距考点较近的酒店入住,确保及时安全赴考。

三、请考生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注意出行安全。各考点从考试前60分钟开始安检入场,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点,有序排队入场,防止因交通、天气等原因耽误考试。为避免交通拥挤,尽量不要驾车。

四、参加考试前,务必再次检查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和《健康承诺书》,切记随身携带,妥善保管。

五、其它未尽事宜详见市教育局官网《2021年榆林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注意事项告知书》。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榆林市特岗教师招聘办公室

2021710​​​​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