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横山新教育实验》创刊号出版发行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7/13 9:54:00 浏览次数:323

在烈日高照、绿树成荫的盛夏, 跟着新教育实验的步伐,伴着建党100周年的庆祝声,期盼已久的《横山新教育实验》今天与广大读者见面了。

《横山新教育实验》是由横山区教体局主管,教研室和新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主办、面向全区教育管理者和一线教师的内部刊物。其宗旨是传播新教育理念,报道新教育实验动态,发表新教育叙事,交流新教育成果、推广新教育经验。拟设栏目:理论前沿、书香校园、教育叙事、窗外之音、卓越课程、理想课堂、完美教室、专家论坛、教苑精英、家校共育、研修平台、实验动态等。

《横山新教育实验》创刊号的出版发行,是横山教育史上的一件盛事、一件喜事、一座里程碑,值得祝贺。它为教师的专业发展、学生的健康成长铺路搭桥,为全区教育工作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窗口和研讨、展示的平台。它对深入推进横山区新教育实验工作,探索实施素质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打造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 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横山新教育实验》正如刚破土而出的幼苗,显得有些稚嫩,还需要我们共同的呵护,才能茁壮成长。各位校长和教师是新教育实验的参与者、实践者,最接地气,最有体会,也最有发言权。希望你们能动员广大教师积极投身到新教育实验当中,践行十大行动,书写自己的教育生命叙事,踊跃投稿,分享新教育成果,让《横山新教育实验》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让《横山新教育实验》的质量得到提升。

我们坚信,在横山区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教育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下,在编辑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横山新教育实验》一定能够坚守正确的办刊方向、政策导向,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声誉,成为横山教育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新教育实验在横山这块沃土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