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2021年大班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7/13 17:17:30 浏览次数:421

七月是深深感恩的季节,七月是挥手相送的季节,为了让幼儿再次感受和回忆幼儿园的美好时光,萌发对小学生活的向往之情,2021年7月9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举行了“感恩成长·梦想起航”2021年大班毕业典礼。


主持人:魏铄然  郭宸雨  党雯洁  李默阳


毕业典礼上,大一班高晨曦代表全体小朋友发言,表达了对告别老师和幼儿园的不舍之情;大二班袁培英妈妈王锦莉代表全体家长发言,对幼儿园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家长代表宣读了感谢信、赠送了锦旗,深深表达了对老师们和幼儿园的感谢之情;李爱霞园长向家长表达了谢意,为幼儿送上了祝福,对老师们深表敬意!


家长代表赠送锦旗


孩子们不会忘记园长和老师的叮嘱,不会忘记老师亲切的笑脸。师恩难忘,幼儿代表把最美丽的鲜花献给辛勤的园丁,表达了他们纯真的爱意。




园长为每位幼儿颁发毕业证书和成长记录册。鲜红的毕业证书和精美的成长记录册意味着幼儿园生活的结束。将来无论孩子们走到哪里,看到毕业证书和成长记录册,就一定会想起温馨的幼儿园,想起亲爱的老师和可爱的小伙伴们!




孩子们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他们用深情的朗诵、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教师的深深敬意和感恩之情。



毕业是一次盛情的离别,是一次预谋的成长。我们不舍离别,但我们无惧成长。亲爱的孩子们,请带着老师最真心的祝福和爸爸妈妈最美好的期望,满怀信心地步入小学!愿优秀的你们能在广阔的天地中自由翱翔、快乐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