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市督导室 发布时间:2021/7/13 10:42:18 浏览次数:787

7月9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谈心谈话,党员干部做了充分的思想理论准备。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a202832e9f155bd9fce2e36635822b.jpg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主题,党支部书记贺靖带头做对照发言,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起好步、做表率。贺靖结合全市教育督导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个人问题和不足、今后思路和整改措施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突出强调为实现榆林教育高质量发展,将勇于担当作为,破解热点难点问题,紧盯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教育评价、“316”督导评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评估、消除大班额、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把复杂矛盾抓在手上,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做到目标不实现不松劲,问题不解决不放过,争作一名担当作为的好干部。随后其他党员干部人人发言,主要从学习体会、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三方面开展个人对照发言,发言准备充分、态度诚恳、契合主题,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最后,副科长李光晔开展了《毛主席在榆林的光辉岁月》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红军东征和转战陕北两个时期,详细阐述了毛主席的榆林印记以及转战陕北留下的红色精神和启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