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送爱心 走访显真情

---榆林市第六小学扎实开展精准资助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六小学 发布时间:2021/7/14 10:35:42 浏览次数:120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了解家庭困难学生实际情况,进一步增强资助宣传工作成效,近日,榆林市第六小学组织校委会成员和部分党员教师对家庭困难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家庭困难学生手中。




走访过程中,第六小学白广林校长带领党员们深入困难学生家庭,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充分细致地了解家庭情况,为受助学生和家长解读国家政策,鼓励家长要积极克服困难,早日摆脱贫困。老师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教育扶贫政策,同时倾听家长的心声,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每一句询问,每一句叮嘱,都显示着榆林市第六小学党员教师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爱。




这次走访活动,老师们通过面对面的交谈,把党的政策、政府的关怀和学校的关爱送到学生家里,切实提升了学生资助工作的精准度,更好地发挥资助育人的功效。受访学生家长对于校长及学校老师的走访慰问深表感激,对学校给予孩子的培养、资助和关爱由衷感谢,表示今后将积极克服困难,与学校一起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学校的关怀和期望。受访的困难学生也表示,将心怀感恩,用努力学习回报老师的关心和培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