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绥师附小姚佳宇同学荣获省级少先队员主题实践活动比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绥师附小 发布时间:2021/7/14 10:39:00 浏览次数:727

2021年7月9日,绥师附小五一中队姚佳宇同学代表榆林市参加了陕西省“少年月刊杯”党的故事我来讲——争做红领巾讲解员主题实践活动比赛,荣获省级比赛一等奖。


获一等奖的少先队员合影(左一为姚佳宇同学)


6月26日,姚佳宇同学有幸代表绥德县参加了由共青团榆林市委、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榆林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榆林少年“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的故事我来讲 争做红领巾讲解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比赛中,姚佳宇同学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这一主题,通过党史知识测试、“红领巾寻访榆林”实践活动视频展示、讲解技能交流等三个环节,以少先队员为讲解对象,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史故事,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掌声和好评。姚佳宇同学荣获市级比赛二等奖,被推荐参加省级比赛,最终荣获省级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现了少先队员的良好风貌,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今后,绥师附小将继续引导少先队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美好榆林、文明榆林增光添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