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1/7/14 9:58:24 浏览次数:6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7日,榆林十中全体党员教师分支部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营造了浓厚的党史知识学习氛围。


党史知识竞赛(一)


党史知识竞赛(二)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的历史对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建设学习型政党,吸取历史智慧,提高执政能力,解决现实问题,有着重大意义。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党员教师对党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更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始终不忘教育初心。

党委副书记任红兵同志希望能以这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继续加大党员教师对党史知识的教育宣传力度,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让广大党员教师,对党的历史掌握的更全面、更深刻。同时,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可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旗帜鲜明跟党走,立足岗位讲奉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