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参加全国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启动视频会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7/14 10:45:25 浏览次数:2035

    2021年7月9日上午,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各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部门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加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启动会》,会议主会场设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市县学生资助管理部门设置分会场。



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在市级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成效,分别由江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河南省鲁山县教体局、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客户五处、贵州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客户五处针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前、贷中、贷后管理作了经验交流。国家开发银行普惠金融部助学贷款二处处长杨红梅作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常见问题答疑。国家开发银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吴元作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淑梅分别就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启动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横山区分会场


府谷县分会场


榆阳区分会场


清涧县分会场


绥德县分会场



    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中心主任徐晓芳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人员在市级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全市12县区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的的资助中心主任、业务人员60余人在县级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本次会议为疫情防控下如何扎实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推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健康发展,保障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教育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