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长恩 珍藏母校情

---清涧县第五小学举行2021年小学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五小学 发布时间:2021/7/14 15:23:20 浏览次数:600

七月的骄阳滚烫热情;七月的鲜花绚丽喜悦;七月的和风葱茏了岁月,书写下一段感恩的文字,唱起了一首离别的歌曲,鸣响了一声声新航程的号角。

近日,清涧县第五小学举行了主题为“感谢师长恩 珍藏母校情”的毕业典礼。学校师生及六年级家长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通过毕业典礼的形式,对学生进行一次“感恩教育”,感谢学校的培育之恩、老师的教导之恩、家长的养育之恩。并以“爱”为主题,激励毕业生不忘母校优良传统,在新的学习、生活环境里更加勤奋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学生代表黄婷发言


六年级家长代表发言


校长白锋锋对毕业生寄语祝福


校长白锋锋为即将告别母校奔赴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了寄语和祝福。回顾了六年来师生在校期间取得的骄人的成绩和美好的瞬间,向付出辛勤汗水和心血的六年级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给予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志存高远,心怀感恩,时刻铭记校训,做一名脚踏实地,自强不息,博学多才,谦逊有礼的人,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成就美好的未来。

 

毕业生向老师献花、行谢师礼 


毕业生表演精心编排的节目



伴着《梦想起航》的歌声,六年级班主任、任课老师分站拱门前红毯两侧,鼓掌欢送本班学生依次走过“毕业门”。家长们分站拱门后红毯两侧,击掌迎接孩子圆满完成小学六年学习生活。并在大横幅“梦想,从这里起航”上签名、按手印、表决心。     

再见,同学们!愿此去前程似锦,一路繁花相送,遇见所有美好,心随喜乐向阳,笑里全是坦荡,未来光芒万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