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

---清涧县第三小学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21/7/14 17:20:10 浏览次数:1540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清涧县第三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清涧县党性提升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家风、涵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3日,全体党员到达清涧县党性提升教育基地,一张张记录着光辉历程的图片展板、一件件承载着红色记忆的实物模型,吸引着大家驻足观看。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感悟革命前辈的伟大精神。



活动伊始,在校长李新元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基地展厅内,刘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革命先驱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时至今日亦激励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师丽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诵读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1936年2月,毛泽东来到清涧县袁家沟,准备挥师东征,翌日,天降瑞雪,主席脚踏高原、诗情澎湃,挥笔写下这首雄视千古、气吞山河的《沁园春·雪》。全体党员声情并茂地诵读,共同感受祖国山河的雄伟多娇以及革命前辈的伟大的抱负。



活动尾声,侯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通过学习这一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必将积极参与家庭文明建设,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通过本次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增强了对党的信仰,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