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义合中学召开新任校长任职宣布大会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7/15 16:28:03 浏览次数:1698

7月13日下午,绥德县义合中学召开新任校长任职宣布大会。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东,义合镇党委书记刘振亚,镇长刘政亮,镇人大主席卜东平,县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和义合中学全体校级领导、部分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体局副局长冯秋生主持。
    会上,县教体局人事股股长耿建卫宣读了县教体局党组关于李冰同志的任职决定,决定任命李冰同志为义合中学校长。随后,李冰作了任职表态发言,刘振亚代表镇党委、政府作了讲话。对县教体局关心支持义合教育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李冰同志来义合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义合中学在李冰同志的带领下,积极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刘正东分别从义合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机制改革和为什么改,怎样改等方面作了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就当前副校长、任课教师选聘、招生、基本条件改善等工作作了强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