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践基地组织新课程研发试讲初审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7/15 17:21:13 浏览次数:262

为满足学生多元化发展需求,提升基地核心竞争力,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不断加大对新课程研发力度。7月14日上午,基地对《塑编》和《乡土剪纸》两门新研发课程进行了试讲初审活动。


张晔老师试讲《乡土剪纸》课程


此次讲课活动由张晔老师在纸艺教室试讲《乡土剪纸》,文静、刘红艳老师在中国结教室试讲《塑编》,八位评审组成员及部分教师观摩了试讲课。几位老师课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定位准确,重点突出,步骤清楚。之后评审组及时召开初审会,对两门课的优缺点做了中肯的评价,对优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不足地方毫不遮掩的提出改进建议。


文静老师试《塑编》课程


新课程研发由教师自主申报,后经评审组审核通过立项,之后由申报教师自行组织人员写讲义、制课件、反复打磨后进行试讲,再由评审组审核,提出建议或意见,再进行打磨、研课,直至最终通过。


课程评审组召开新课程初审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