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小学开展“课程标准”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7/15 17:44:27 浏览次数:316

为深入贯彻落实课程标准精神和内容,更新教育观念,促进教育发展方式向高效化转变,整体提高学校全体教师的教育科研能力和课堂施教能力,7月15日上午,由学校教科室承办,各学科分组进行了“课程标准”专题培训活动。榆林实验小学全体老师积极参与。




此次培训,各学科骨干教师负责对《课程标准》进行解读。会前,各学科骨干教师认真撰写讲稿,联系自己教学实际,精心制作多媒体课件,强调课程标准对教学活动的重要指导作用。培训会结合课程标准的课程性质、教学理念、教学要求和实施建议等向参培教师做了细致解读。整个学习过程参训教师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积极交流、深入探讨。教师对课程标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此次对课标的学习,科任教师们对课程标准有了更完整而深刻的认识,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水平,明确了自己今后的教学方向,决心把课标学习与教材教法研究结合起来。教师们在落实课标要求的过程中也将打开更广阔的的教育视野,力争为学生打造高效课堂,全面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