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榆林市横山区第二小学党支部荣获榆林市“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7/16 10:55:36 浏览次数:994


7月6日上午,横山区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李平参加了“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和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全面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阔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宣读了《中共榆林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向“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奖。横山区第二小学党支部荣获榆林市“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


李平与全国“七一勋章”获得者石光银同志握手交流



李平返校后,向学校全体党员分享了“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现场感受与感悟,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李春临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为人民服务之初心,大力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获得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展示“两优一先”风采,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全力工作,为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