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情 胸怀未来梦 ----横山区第三小学分校2021届毕业典礼活动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7/16 11:04:59 浏览次数:879


蝉鸣万物生,夏风伴语响。弹指一挥间,匆匆岁月行。人生最美好的六年时光转眼间已奏完了最后一个乐章,在夏树苍翠的七月,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子们,要告别母校、告别童趣、告别稚嫩、告别成长路上最难忘的陪伴,以昂首之姿,迎接人生新的挑战,踏上新的征途。7月13日下午,横山区第三小学分校在职教大礼堂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谆谆教诲寄望未来


国歌响起,孩子们齐行队礼,这是作为少先队员最后一次敬礼!国歌声中,激昂的曲调是对少先队员们最铿锵的鼓舞,歌唱声中,专注的少先队员唱出了坚定向上的信念之声!

回顾六年校园生活,酸甜苦辣,百般滋味涌上心间,从稚气未脱的孩童长成为意志坚定的小大人,这一切的蜕变离不开学校的辛苦栽培。校长尚欣以真挚深情的话语叮嘱每一个毕业生,学会珍惜时间,不虚度光阴,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学会读书,勤读书,读书会让人终身受用,不要荒废了宝贵的时光。学会与时俱进,不断追求真理,勇于创新。学会感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培育之恩,才会有今日的优异成绩。她还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作为我校成立以来的第一届毕业生,他们的身上担负着沉重的肩担,作为三小分校的学子无论走的多远,飞的多高,第三小学分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这是一段人生路的见证,为光耀三小分校,每一位毕业生都应当时刻努力奋斗!



感恩母校感恩老师


副校长黄飞燕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鼓励每一位毕业生努力奋进,希望未来的舞台上,可以看到同学们的身影。优秀毕业生代表张珂同学向每一位毕业生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才能在启航新征程之际,蓄力前行不落后。随后,毕业生们向母校赠送图书,赠送牌匾——桃李满天下,这是对每一位恩师最真诚的祝福,也是对母校最真挚的祝愿!



在动人的音乐背景下,每一个班级的孩子都向学校致以崇高的礼赞,一声声诵读,是他们内心情感的流露,一声声呼唤,是他们对时光的留恋,一次次呐喊,是他们对母校的不舍。孩子们热情似火,情绪高涨,老师们感动不已,回馈礼赞之声,朗朗声中,那是最熟悉的教导之声,昔日不觉情感满,此刻只觉话语少。毕业生们深感情深,集体鞠躬致谢,那是最亲近的老师,是人生最难忘的老师啊!


致谢父母毕业快乐


人生路途风景变换不断,能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就是父母,从咿呀学语到独立坚强,历经日月积累的付出,是父母对我们最无私的爱。一段旅程的结束,父母见证我们成长,一段旅程的开启,父母陪伴我们闯荡。感恩父母,因为他们的坚守,才有今日的收获。感谢父母,因为他们的培养,才有今日的我们。



时间飞逝,孩子们才长大,就要面临分别,但我们相信,他们的明天会更好。不忘老师之恩情,永记母校之滋养,感谢父母之辛劳,人生总要启程迎接新的朝阳。这一程,由陪伴六年的老师们送别,走过毕业门,收割学习之果,下一程,他们将会在知识的海洋中遇见新的精彩纷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