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委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7/19 10:27:15 浏览次数:872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人心,7月15日上午,在校党委统一安排下,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各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校级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专题发言。

全体党员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由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深刻查找了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统一了认识,明确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第一党支部


校党委书记陈彦荣在所在支部中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认为党员同志们直言不讳,问题抓在点上,接下来要将找出的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认真整改落实。同时,他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将党史学习内容引向深入、全面、系统;二是要积极营造氛围,着力创新教育形式,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三是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第二党支部


校长封三广同志在所在支部中作了总结讲话,他在充分肯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对广大党员同志提出了三项要求:一要在学习党史中观照自身定位,坚定信念信心,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完成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二要牢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个绝好契机,推动作风转变、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练就过硬本领,为学校发展奉献才智。


第三党支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