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 悟精神 办实事 开新局

---榆林市第四小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四小学 发布时间:2021/7/19 10:47:56 浏览次数:11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文件精神要求,近日,榆林市第四小学党支部隆重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暨“党史教育”学习心得分享活动


 

  

榆林市第四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燕同志以“回顾光辉历程,筑牢信仰基石,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推进学校发展的坚实力量”为主题,为全体教师讲授了专题党课。

王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二要进一步强化学习组织,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明确学习内容和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三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学校年度工作安排,推动全校上下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换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榆林市第四小学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四小全体教师通过参观、展览、赏析再一次感受到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昂扬奋进的创作热情,同时也将更好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更加坚定新时代教育人的理想信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