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为心声 艺展风采

---清涧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器乐部汇报演出

文章来源:清涧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2021/7/20 9:53:20 浏览次数:679

荡气回肠百年路,红色旋律献给党。7月16日下午,清涧县校外活动中心进行2021年暑假汇报演出。电子琴、钢琴、葫芦丝、声乐、架子鼓优秀学员依次登场表演,展示了各专业教学成果。学员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背后,是平日里他们自身的不断努力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活动中,电子琴独奏《千年等一回》、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钢琴独奏李斯特《爱之梦之三》、合唱班《说唱中国红》、架子鼓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节目表演的学员深情专注地投入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优美的旋律从小演奏家们跳跃的指尖缓缓流出,一曲曲动听的音乐在演播大厅飘荡。这群音乐的精灵们在舞台上施展才艺、展示自我。音乐中包含着对未来的无限向往,绽放着童趣与梦想的光辉。

一直以来,每年的假期器乐汇报都受到了广大学员们的广泛关注和重视,为器乐骨干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清涧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将继续发挥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和风采展示基地的作用,培养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锤炼青少年精神品格,提高青少年艺术素养,促进清涧县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