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进行第十四次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7/20 8:10:06 浏览次数:622

    7月19日,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蒋登峰同志主持。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小平同志领学了《社会主义发展史》篇目。教体局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次集体学习


    高小平从四个方面讲解了《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好”。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正确”;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先进”;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科学”;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

    高小平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之所以正确,是因为这条道路的形成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而不是主搬的产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符合我国国情,反映人民意愿,顺应时代潮流,能够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提供根本政治保证。


会议现场


    蒋登峰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扎实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程,原因明、道理清才能增强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