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7/23 9:07:47 浏览次数:120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2021年7月15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李爱霞园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李爱霞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支部党员联系个人实际,畅谈学习心得、认真查摆问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五育并举,提升幼儿园特色优质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