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招生考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榆阳区招生考试中心 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1/7/26 10:26:31 浏览次数:1173

微信图片_20210723154427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22日,榆阳区招生考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本次生活会。会议由榆阳区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高峰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23154553

谈话谈心


      会前,高峰主任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支部委员、党支部委员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围绕学习情况、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交心谈心,大家态度诚恳、谈话氛围轻松,消除了谈心谈话对象的心理障碍和思想顾虑。

会上,区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高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做出了整改承诺。

全体党员依次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发言,紧扣党史学习主题,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剖析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同时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

最后,区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高峰总结指出,每位党员都能正视自己的问题,认真剖析有深度,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发自内心地进行自我批评,这是一次很好的自我净化和自我革命的组织生活会,必定能够让党组织更具有战斗力和凝聚力。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对学习党史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也受到了一次实实在在的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要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学出使命担当,争做榜样示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