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推进 开拓创新

---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学期总结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7/23 20:16:47 浏览次数:2588

为了进一步规范实践基地日常工作,推动基地综合实践教育的新发展,2021年7月23日,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在三楼报告厅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校长磨占彪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封三广校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实践教育再创新绩。本学期圆满完成了15期15所学校共计5689名学生的实践活动任务,实现了首次与榆阳区5所小学的合作,创实践期数、人数双高纪录。二是进一步完善了校内管理制度,出台了《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常规管理制度》《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新课程研发奖励办法》。三是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开展专题党课4次,承办了教育系统的大合唱比赛,选拨了市直演讲参赛人员,慰问了18名老党员等。四是整合出18门劳动实践课程,强化劳动教育理念,打造榆林市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五是拓展联建共享项目。户外研学课程前期调研工作已顺利展开,黄河文化展览馆建设完成了设计招标工作。在总结的同时,封校长进一步指出了本学期工作的亮点和不足,激励全员“把握时机、提振信心、坚持不懈、再上台阶”。


封三广校长总结讲话


其次,王治平副校长传达了《关于在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实践基地《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深入领会党的教育方针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教书育人质量和水平。


王治平副校长传达文件精神


最后,磨占彪副校长对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防汛值班、疫情防控等事宜作了安排。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