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公告

文章来源:清涧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7/27 17:53:05 浏览次数:3009

各位考生:

清涧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已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各岗位招聘计划及参加面试考生

1.根据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和原各岗位招聘计划,按照市特岗办的精神,我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计划为:初中历史2人,初中物理2人,小学语文8人,小学数学4人,小学体育1人,小学美术2人,小学音乐1人,共计20人。

2.参加本次面试的人员共59名,具体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8月5日。

地点:清涧县清涧中学。

三、面试内容、方式,备课

初中历史、初中物理岗位面试内容为清涧县现行八年级下册相应教材,以讲课方式进行,面对评委讲授10分钟的简约课。

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岗位面试内容为清涧县现行六年级下册相应教材,以讲课方式进行,面对评委讲授10分钟的简约课。

小学美术、小学音乐岗位面试内容为清涧县现行六年级下册相应教材,小学体育岗位面试内容为清涧县现行八年级《体育与健康》全一册。以讲课和才艺展示方式进行,原则上面对评委讲授10分钟的简约课和5分钟才艺素质展示(具体时间可自行适当调整),其中小学美术才艺展示内容为素描(统一组织,具体安排在考生动员会上宣布),小学音乐才艺展示内容为声乐、乐器、舞蹈表演等,体育才艺展示内容为体育技能或特长。才艺展示项目自选,教具自备。

备课时间为1小时,统一提供备课用纸。

教材自备(《清涧县2021年特岗教师面试教材版本》附后)。

四、面试评分办法

面试总分为100分,评委具体赋分办法:每岗位(学科)前三名面试结束后,各小组根据《评分表》集体研究制定具体赋分标准,以后保持统一尺度,防止大起大落。从第四名起不再集体研究,主委也不再作点评,由本组各评委比照前三名的赋分标准自行打分。工作人员根据评委的打分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评委分值之和的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不四舍五入),记入《汇总表》,同时填写成绩单交本场主委。当前考生讲课结束后,由主委当众宣布上一名考生面试成绩,并经主委与考生签字确认。

五、成绩公示

面试结束后,在榆林教育网、清涧县人民政府网公示面试成绩和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学科综合知识)/2×60%+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不实行四舍五入(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优先顺序为: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学科专业知识成绩高者优先、本地生源优先、研究生和师范教育类本科生优先)。按照总成绩高低,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与考试人数1﹕1的比例,组织人员体检、考察,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并上报市特岗办,在榆林教育网、清涧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

六、其他要求

1.面试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2021年8月4日16时,到清涧县清涧中学大会议室参加考生动员大会。考生动员大会上将宣布面试注意事项、面试组划情况。

2.考生进入考点(包括参加动员会)必须间隔1米以上,有序排队,主动出示有效期内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陕西健康码”,自觉接受体温和扫码检测。考生当天持“绿色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进出考点期间应佩戴口罩(核对身份时须摘下口罩)。

3.请广大考生务必按时报到参加考生动员大会,不参加考生动员大会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4.咨询电话:0912-5211517   18991216778。

5.面试考生须加微信群

 

 

清涧县特岗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7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