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教育和体育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清涧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8/5 17:48:40 浏览次数:5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根据中共清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文件(清学教组发〔2021〕11号)要求,2021年8月3日清涧县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会由教体局党委委员、局机关支部书记高建平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白炜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体局党委委员、局机关支部书记高建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内容和上级文件精神,并就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作报告。

接着局党委书记、局长白炜进行发言,白炜同志就学习收获,检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参会的13名党员就检视问题依次进行了发言。与会同志通过自我检视、深入查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了工作进程,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白炜同志强调,各位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管理服务能力。把“四史”学习教育,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必学内容,坚持全面学与专题学、反复学与跟进学、集中学与个人学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提升道德修养和精神境界,提高管理服务能力。二要对标整改,切实解决问题。将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与工作要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完成时限,以钉钉子精神真改、实改、改到位。三要以上率下,抓好任务落实。上下同欲者胜。教体局班子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和教体局中心工作,珍惜荣誉、走出荣誉,启动教育优质均衡创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高质量的教育服务清涧高质量的发展,以优质的教育回应清涧人民殷切的期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