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关于表彰榆林市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选手的通报(榆政教发〔2021〕154号)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8/3 9:16:05 浏览次数:730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教研室:

根据榆林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1年榆林市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榆政教发〔2021125号),全市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已于79日结束。经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3个。现将获奖教师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各中等职业学校要高度重视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工作,巩固比赛成果,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赛事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获奖教师要根据国省课程标准,结合学校实际和专业发展需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切实可行的课程实施计划,适应新形势下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需求,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信息化技术应用水平。

   

附件:

 榆政教发〔2021〕154号_榆林市教育局关于表彰榆林市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选手的通报_附件.docx

 

 


榆林市教育局

2021726 

 

 

 

(全文公开)

 

 

 

 

 

 

 

抄送:省教育厅办公室。

榆林市教育局                     2021726日印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