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新征程 新挑战

---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8/25 14:45:46 浏览次数:2456

秋日胜春朝,又是开学季。2021年8月24日上午,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在报告厅三楼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的主题——学期重点工作安排暨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会议由封三广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


全体教职工参与大会


大会共两项议程。第一项各位领导就分管部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主要有: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素质;丰富课程内容,完善课程体系;科学组织实践活动,提升实践效果;推进黄河文化展馆建设步伐,探索创新发展新路径;高标准规划市劳动教育基地,打造育人新高地;走深党史学习教育,务求“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织密安全防控网,牢筑安全防线;全力扶持乡村振兴事业,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解决教职工所需,做好送温暖工作。

第二项陈彦荣书记宣读《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为了加强全体教职工作风建设,重点解决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任性用权等问题,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实践基地成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做好协调、推进、督导、检查、上报、归档等工作。本次作风整顿分动员部署、查摆问题、集中整顿、总结评估四个阶段进行,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务实开展工作,努力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校风。


陈彦荣书记讲话


最后,封校长对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对学期重点工作能够做到心中有数,并提高执行力。领导要带头,全员需努力,争取把工作做到最好。本学期工作任务虽很繁重,但也蕴含着发展的新契机。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实践基地的明天会更美好!


封三广校长总结讲话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