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课后服务 推动教育更有温度

---——子洲县教体局召开城区中小学学生课后服务推进会

文章来源:子洲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8/30 10:23:50 浏览次数:1410

2021年8月28日下午,子洲县教体局召开城区中小学校内课后服务工作推进会,教体局分管领导党鹏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教体局相关科室人员、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和城区中小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丰富课后服务的形式与内容,完善课后服务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与安全管理,规范收费台账等方面进行具体安排,就抓好中小学校内课后服务工作,要广泛征求家长意愿,做好宣传工作,保证服务时间和服务质量,认真推进课后服务“5+2”模式,服务好两节课,一节是延时托管为主,对学困生进行答疑解问,另一节以集体活动为主,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拓展学习空间,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帮助家长解决后顾之忧的务实举措。

党鹏要求,各学校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课后服务工作,提高认识,想法设法把群众关注的课后服务做细、做实、做好、做出成效。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分享本页